姜栋元有望演电影《第五纵队》搭档宋康昊

作者:姜栋元 来源:bnt新闻
2016-06-02 10:24:44

  传韩国演员姜栋元将出演电影《第五列》,经纪公司YG娱乐称还未决定。

姜栋元有望演电影《第五纵队》搭档宋康昊

姜栋元

  新浪娱乐讯 传韩国演员姜栋元将出演电影《第五纵队》,经纪公司YG娱乐称还未决定。

  2日上午,据韩国某媒体报道“姜栋元已确定出演电影《第五纵队》,具体事项正在调解中”。随后,YG娱乐相关人员对此表示:“姜栋元是否出演电影《第五纵队》还未决定。”《第五纵队》讲述了被卷入神秘事件的军事调查官面对巨大阴谋展开的故事,是一部惊悚动作片。

  上个月曾有消息称演员宋康昊确定加盟该电影。姜栋元如果决定出演该电影,将是两人在2010年上映的电影《义兄弟》后,时隔六年的再次合作。另外,姜栋元目前正搭档李秉宪、金宇彬[微博]拍摄电影《Master》。bnt新闻[微博]/供稿 吴婧怡/文 bnt新闻DB/图

  (责编:老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