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点击稳开高走 网播数据后劲足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02 10:24:44

   [摘要]《那年青春 我们正好》已完美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凭借刘诗诗郑恺的倾力演出及峰回路转的精彩剧情揽粉无数,屡屡刷新非IP剧网络单日播出纪录。

  刘诗诗《那年青春》

  郑恺《那年青春》

  腾讯娱乐讯 由猛犸工作室制作,张思麟导演,刘诗诗、郑恺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情感大剧《那年青春 我们正好》已完美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凭借刘诗诗郑恺的倾力演出及峰回路转的精彩剧情揽粉无数,屡屡刷新非IP剧网络单日播出纪录。

  该剧开播当日,浙江、东方两大卫视收视率的收视率就双双破1,,网络播放量更是突飞猛进,一路飙升至45亿,27至29日连续3天打破非IP剧网络日播放量的纪录,更在大结局前连续每日狂拦4亿播放量。与同档的偶像剧收视不足而网络点击有余或者现实剧收视强势但网络点击不尽人意不同,相比之下《那年青春》在收视率及网络播放量均表现出色,尤其是网播数据的持续给力,不仅是因为剧中人物的波折青春引起了观众的情感共鸣,更是观众给予该剧与所有主创们的肯定。

  对此片方表示非常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而对于众多网友想看第二部的呼声,导演张思麟表示,诗诗和郑恺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再邀请两位参与新作品的创作,至于是不是《那年青春2》,就要看缘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