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出轨遇到真爱?张艾嘉曾与有妇之夫生私生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02 08:29:15

  娱乐圈“出轨遇真爱”的戏码是屡见不鲜了。这不,陈冠希又曝新恋情了,他在大街上毫不避讳地对女友摸臀揽腰,甜蜜热吻。按理说大众对此已经见怪不怪,可这一次舆论却是炸了锅。不但因为陈冠希的新欢是国际名模,而且还因为这位女子并未离婚。

  张艾嘉曾与有妇之夫生下私生子

  娱乐圈可不止有一个陈冠希,张艾嘉也曾“扮演”过类似“角色”。如今张艾嘉的身份是导演,更多人喜欢称其为才女。但就是这么一位才女,征服过罗大佑这样的才子,迷倒过刘文正那样的帅哥,也介入一段他人的婚姻。1985年张艾嘉透过朋友认识已婚商人王靖雄,坠入爱河,甚至在1990年未婚怀孕生下Oscar,第三者加上未婚妈妈让她背负双重压力。她在访问中曾透露,“始终觉得自己到了这年纪,突然有了Baby,这是否就是天意?”她觉得如果是天意,就将小孩留下来,她没想过堕胎,当时也没想过王靖雄会离婚。

  杨爱瑾同郭永淳历经磨难终成夫妻

  2016年4月30日,杨爱瑾同郭永淳经历8年风雨,正式成为夫妻。在这之前,杨爱瑾是众人口中的“小三”。8年前,31岁的杨爱瑾认识了大9岁的郭永淳,当时便有媒体报道两人暗生情愫,但她坚称二人只是朋友。结识两年后,郭永淳果然离婚了。而她的发妻却从此精神崩溃,后来罹患一种罕见肠病,每天备受病痛折磨。她做过15个大手术,中小型手术不下30次,切除了4/5的肠道和胆囊,割掉了整个胃,24小时需要注射吗啡止痛。体重最低只有22公斤的她,瘦到皮包骨头,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