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爆料小周周还不认识爸爸 周董要哭晕在厕所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02 08:29:15

昆凌爆料小周周还不认识爸爸 周董要哭晕在厕所

昆凌(资料图)

昆凌爆料小周周还不认识爸爸 周董要哭晕在厕所

周杰伦一家三口(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2岁的昆凌年纪轻轻就当上“天王嫂”,还有个快1岁的可爱女儿Hathaway。谈起老公、女儿她一脸笑意,昆凌说“还没生出来的时候会想,快出来妈妈好想要看你啊,但现在她一直不睡觉,会想说为什么还不闭眼睛?”而老公的贴心更是让她想起来会微笑。

  昆凌笑怨女儿精力充沛,但下一秒又乐不可支讲起她的事迹,“虽然她之前一度发出ba ba的音,但她没有意识到爸爸是谁,她现在会有意识地叫我ma ma,然后爬来找我讨抱抱,so sweet。有一次还逮到她在吃纸,听到我说她,她就赶快把手藏起来,又气又觉得超可爱。”

  曾经,昆凌在月子中心看见隔壁妈妈挤出来的母乳足足有200ml,觉得自己产量不足好丢脸,照顾女儿的过程也不断质疑自己,“有一次她疯狂尖叫不停,我好崩溃,奶她也不要,尿布也换了,我真的不懂她要什么,最后只好抱着她晃了一两个小时,等她累了慢慢睡着。那一刻我会自责,是不是一般有sense的妈妈都懂,是不是我不够懂,才让她哭这么久。”

  不过,当妈的总在不知不觉间变强,“我觉得我有变勇敢,以前很惧怕蜘蛛这类生物,会头也不回逃离房间,但现在如果家里只剩我跟她,看到蜘蛛快靠近我女儿,会不顾一切用纸把它赶走!”

  对于老公,昆凌最感动的是他无微不至的陪伴,“从每次产检到剖腹生完那几天,老公都一直在身边,我觉得很贴心,剖腹完之后不太能翻身,上厕所也要扶,我常开玩笑说:你淮备好当男看护了吗?有些男生可能觉得带小孩很累不愿意做,但他不会。我希望未来Hathaway 越来越懂事、需要我们在身边的时候,我们可以一直陪伴着她,当然也希望她能遗传到爸爸的音乐天分。”

  这样的乐天开朗,让年轻的昆凌早早遇见了注定的幸福,“小时候在我爸那边,只有我一个人,好想要有人陪伴,想说要早点生小孩,有个人可以陪着我。虽然有这样想过,但也没有觉得一定要实行,是我刚好很幸运遇到对的人吧。”

  “对我来说,每天快乐的时刻多过于不愉快的一切,想到另一半,或想到小孩会微笑,这就是幸福。或是想起父母,觉得没有太大的遗憾,那也是一种幸福。”这个22岁的狮子座女孩,比谁都清楚而坚定地实践着自己专属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