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夸章子怡:各方面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02 08:29:15

汪峰夸章子怡:各方面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图)

今年情人节,章子怡透露带继女小苹果一起过。

  汪峰夸章子怡贤惠:

  “各方面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

  近日,拥有音乐人、创业家、天使投资人身份的汪峰入驻了某平台,回答了网友诸多问题。截至目前,汪峰已在该平台回复了网友17个问题。提问者所问问题也是五花八门,有网友问道:“峰哥,你和子怡谁的收入高?子怡贤惠吗?”“你的女儿长大,你希望她找个什么样的男朋友呢?”汪峰都一一欣然接受了网友们的各种问题。另一边厢,章子怡也在该平台大谈育儿经。

  “上头条”

  有网友直接询问老汪:“你是不是真的像大家说的那样很想上头条,却每次都被别人抢走?对网友们的说法你有什么感想?”汪峰大方地正面回复:“能不能上头条从来都不是我关心的事情,我也不感兴趣,我真正关心的是,新创作出来的歌曲是不是能让很多人喜欢。很多时候是媒体和网友的调侃,事实上与我的想法完全无关。我感兴趣的是我是否能写出好的歌曲与大家分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