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女生心烦喝一整瓶白酒 严重酒精中毒被送医

作者:刘妞 李岩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6-06-01 21:56:52

  商洛市洛南县一名高一女生饮酒过多,导致酒精中毒昏迷不醒,在上课期间被老师发现后,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网友提供的照片显示,一名女学生抱着另一名昏迷的女学生蹲在课桌旁。随后,120救护车赶到将昏迷的女学生送往医院。

  洛南县职教中心校长董新民:“放学以后喝了(白)酒,上(晚)自习的时候老师发现以后,上课老师及时报告班主任,并叫来值班老师,及时将学生送往洛南县医院。”

  董校长告诉记者,饮酒的学生姓范,今年17岁,是2016级现代农艺技术专业的高一学生,入学才两三个月,和她一起喝酒的还有一名姓李的女同学。

  记者:“为啥去喝酒?”

  洛南县职教中心李同学:“她心烦,然后就……”

  记者:“买那酒是多少钱?”

  洛南县职教中心李同学:“15块钱,我喝了两口。”

  记者:“她当时把一瓶全喝了?”

  洛南县职教中心李同学:“嗯。”

  李同学告诉记者,范姓同学和她关系较好,她也知道小范经常在学校喝酒,她们当时买的酒是牛栏山,而这种酒的度数在50多度。

  记者:“她经常喝酒吗?”

  洛南县职教中心李同学:“经常喝酒,老喝啤酒,感觉啤酒没劲,昨天就喝了一瓶白的。”

  随后记者在洛南县医院了解到,因为酒精中毒严重,这名女生随后又被送往西安一家医院救治,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记者:“现在学生的身体状况怎么样?”

  洛南县职教中心校长董新民:“学生(后被)送往西安(一医院),不到一小时,学生已经苏醒,打电话回来说学生目前状况很好。”

  而对于学生在学校饮酒的事情,董校长说,学校下一步会进行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