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十年青春远去?听00后童年神曲六一每天都过

来源:中华网投资
2016-06-01 20:30:24

   早在2016年初的芒果台跨年演唱会上,80后的叔叔阿姨、90后的哥哥姐姐们就因《超级女声》历经十年回归荧屏的消息而激动不已,那可是青春年少打了鸡血的时光记忆啊!而对当年还是小正太、小萝莉的00后来说,那些熟悉的旋律、经典的歌声更是陪伴他们成长的童年音符。

   00后的童年神曲有哪些?这个六一,和大部分还能享受儿童节特权的小年轻们一起听他们的流行歌吧!绝对让你童心永驻,青春不止——

   1、全体超女:想唱就唱

   作为超女最早的主题曲,这首《想唱就唱》当年可是火遍大江南北!虽然最年长的00后小伙伴可能都对当时前所未有的选秀热潮懵懵懂懂,但这丝毫不影响身边的妈妈、阿姨、姐姐每天对宝贝们的“狂轰滥炸”。只是超女们那时的装扮不知道有没有对孩纸们日后的审美产生阴影?

超女十年青春远去?听00后童年神曲六一每天都过

   2、张含韵:酸酸甜甜就是我

   “喜欢酸的甜这就是真的我,每一天对于我都非常新鲜……”甜甜腻腻的歌词搭配轻快活泼的唱腔,再加上演唱者当时的娃娃脸,简直清新到不行!那时的00后小朋友相信也都超级喜欢可爱的张含韵姐姐。

   3、张韶涵:隐形的翅膀

   《隐形的翅膀》绝对是00后童年励志歌曲中的经典之作啊。当初年幼,可能对整首歌的理解并不十分透彻,但从小听过的童话故事告诉他们,隐了形的翅膀无论如何都是令人伤心的,一旦开口唱,还真有几分小大人的味道呢。

超女十年青春远去?听00后童年神曲六一每天都过

   4、周杰伦:听妈妈的话

   周杰伦可不仅仅是90后的专属偶像,00后同样不乏周杰伦的真爱粉,一首《听妈妈的话》是不是让平时严厉的老妈感动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传言,能够唱好这首歌的小伙伴骨子里都是妈妈的乖小孩哦。

   5、徐良&庄雨洁:考试什么的都去死吧

   虽然仅看歌名就被长辈们打上了“非主流”的典型标签,但丝毫不能阻止个性00后们对这首歌的喜爱,大概00后的学习成长经历真的让他们想要大呼:考试什么的都去死吧!

超女十年青春远去?听00后童年神曲六一每天都过

   6TFBOYS:青春修炼手册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是不是音乐响起,手臂就已经开始挥舞?00后貌似没有不喜欢三小只TFBOYS的,他们的歌不能来上几句想必也会被看作out了。

   7、凤凰传奇:最炫民族风

   听着明朗欢快的节奏,是不是感觉什么烦恼都抛到了九霄云外?跟着爷爷奶奶长大的00后,应该不能再认同了,有些极具表演天赋的娃,甚至还能来上一两段广场舞,当之无愧的童年神曲!

   神曲科技与您一起星迷神曲,品味超女,音乐HIGH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