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代言腾讯应用宝 韩国官媒首次公布其中国代言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6-01 17:48:00

  日前,全民男神宋仲基的经纪公司正式发布声明称,宋仲基携手中国最大安卓应用商店腾讯应用宝,开启在中国的首个互联网产品代言。韩国官方权威媒体SSTV也同步进行了报道。

  报道中,以“中国腾讯”为题公开了宋仲基代言应用宝的身份,宣传照中宋仲基手持可爱的企鹅面带迷人的微笑,一席红色西装,变身中国女性的男神形象,聚焦了韩国粉丝的大量关注。

宋仲基代言腾讯应用宝 韩国官媒首次公布其中国代言

图1:韩国官媒SSTV报道

  据了解,腾讯应用宝力邀宋仲基代言,不仅看重其持续火爆的人气和男神外表,更考虑到他与应用宝产品及品牌主张的全方位贴合。宋仲基在《太阳的后裔》大结局播出后仍保持着超高热度,持续保持在微博、百度热搜等线上榜单前列。对此,基于宋仲基在中华圈拥有的超高人气和腾讯应用宝的权威地位,韩国网络综合媒体的领先者SSTV也给予了大肆报道和关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