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云之凡》渐入佳境 收视破一双网夺魁

来源:新华网
2016-06-01 17:12:00

《仙剑云之凡》渐入佳境 收视破一双网夺魁

  由唐人影视出品、郑元畅、韩东君、娜扎、金晨、彩旗、耿乐、刘雅瑟等一众当红明星与实力大咖主演,蔡艺侬担任总制片人,李国立担任总监制,郑伟文总导演,徐惠康、何振华联合执导的浩荡情怀仙侠剧《仙剑云之凡》,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火热播出。该剧自5月 23日开播以来,仅仅两周的时间,收视连续破一,昨晚该剧更是获得了全国网收视0.79、收视份额6.19 ,城市网收视0.88 ,收视份额4.78,同时段双网均排名第一的傲人成绩。

  《仙剑云之凡》双网收视夺冠 网络点击量成功破亿

  自5月23日开播以来,《仙剑云之凡》一直跻身于热播电视剧话题榜前列,公众影响力和覆盖率更是节节高升,收视率轻松破一。昨晚该剧更是凭借着韩东君自毁容颜,身世之谜被揭开、四大家族围攻姜云凡等极速反转的情节,以全国网收视0.79,收视份额6.19 ,城市网收视0.88,收视份额4.78的好成绩,成功夺得同时段双网收视排名冠军。该剧在优酷网独播的同时,网络点击量也突破三亿大关,为湖南卫视周播剧添砖加瓦。

  伴随着强势霸占双网收视榜首、网络数据一路飘红外,《仙剑云之凡》在网络中的讨论也是热情不减,微博话题阅读量破7.4亿,引发了24.8万人次参与 ,同时衍生了“最萌胖妹娜扎“、”姜糖夫妇“、”幽凡CP ”等多个子话题,一度掀起网络讨论热潮。

  仙剑系列全新代表 《仙剑云之凡》承前启后

  作为仙剑系列的全新代表之作,《仙剑云之凡》也肩负着承前启后的光荣使命,从视角呈现的效果来看,任务达成堪称圆满,无论场景、人物造型还是视觉特效,都在延续仙剑风范的同时进行了的升级,从前只在文字里有描述的御剑飞行,千里之外取人首级,在荧屏上得以实现,仙侠们不仅会飞,而且飞得漂亮,流光飞舞,气氛妖娆。

  在这奇妙的仙剑画卷里,仙侠格局依然清晰而又完整,蜀山七圣,狂风寨,上官、皇甫、欧阳、夏侯四大世家,巫月神教,魔界各族,可以说是群魔乱舞,仙风侠骨的际会,大家彼此势力制衡,明争暗斗,构成了一个险恶又瑰丽的世界。而在这刀光剑影,血雨腥风中,也保留了当年老仙剑系列的偶像色彩,少年山贼几经磨难,成长为笑傲江湖的侠义偶像,爱与痛的磨练,都是满满的快意恩仇和漫漫情长,给观众带来既熟悉又新鲜的体验。

《仙剑云之凡》渐入佳境 收视破一双网夺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