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超人变身大儿童 在趣拍与萌娃放肆六一节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6-01 16:16:00

  《妈妈是超人》自芒果TV播出以来,点击率节节飙升,不仅让董洁、梅婷、贾静雯、冉莹颖4位辣妈活跃在新闻话题第一线,也捧红了5位超级萌娃——正太顶顶、淘气轩轩、可爱皓皓、大眼咘咘、呆萌快快。经历了母亲节亲情巨轮扬帆远航,角色互换的将心比心,温情与笑点齐飞。六一儿童节还将上演怎样的快乐与放肆?辣妈与萌娃齐声说“六一本宝宝在趣拍最大”!

妈妈是超人变身大儿童 在趣拍与萌娃放肆六一节

大眼萌”咘咘成六一焦点 趣拍粉丝狂夸赞可爱

  呆萌可爱的咘咘自从在《妈妈是超人》节目中亮相,便收获了众多粉丝,由于其父母,贾静雯和修杰楷姐弟恋的童话故事更是引来更多观众注目。“大眼萌”咘咘更是被誉为“年纪最小的网红”。一家人更是让网友花痴病大犯“全家人颜值简直逆天啊!”“基因好才是真的好,看咘咘看的都挪不开眼啊!”最让网友们激动地情节算是之前拍摄咘咘体验游泳课程、半夜睡觉被叮成大花脸内容,一举一动都Q萌到不行,母女俩有爱的互动,深受观众喜爱。许多网友也留言直呼“咘咘怎么这么可爱,好想生一个”,还有人表示“看到咘咘笑脸就开心上班啦”。

妈妈是超人变身大儿童 在趣拍与萌娃放肆六一节

  在今年六一中,不管是大儿童还是小孩纸在趣拍中#六一本宝宝最大#专区中嗨翻天,不管是卖萌扮丑,只要是发挥童心的创作都被视为童心大爆炸,再配上趣拍为《妈妈是超人》专属定制的动图,更是萌了网友一脸血,网友们代入感也是极强,创意小宇宙一经爆发停不下来,与各位辣妈萌娃一起释放童真,做最大咖宝宝!

妈妈是超人变身大儿童 在趣拍与萌娃放肆六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