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特殊”快男战《好声音》湖南第二场热身赛将上演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6-01 17:07:33

  5月28日晚上,2016中国好声音湖南赛区总决赛热身赛的第一场在长沙KK音乐工场举行,12位选手轮番上阵,用好声音轰炸粉丝们的耳朵。

  最后一位出场的选手,他身穿一件简单的黑色短T恤,戴着一副深度近视眼镜,音乐在耳旁响起,他闭上眼睛,“我的爸爸妈妈叫我去流浪,一边走一边掉眼泪……”这首《流浪记》缓缓地唱进所有人心里。他叫全程,今年34岁,来自长沙。

昔日“特殊”快男战《好声音》湖南第二场热身赛将上演

  上周六晚,《中国好声音》湖南赛区总决赛热身赛的第一场在长沙KK音乐工场举行,现场座无虚席,只为聆听好声音。

  服役期间曾参加《快乐男声》,唱哭陶晶莹

  对比其他选手,全程身上多了一份成熟冷静,少一份躁动。人群中,有人认出沉默少言的全程曾参加过《快乐男声》。

昔日“特殊”快男战《好声音》湖南第二场热身赛将上演

  全程曾抱着吉他参加《快乐男声》,一首表达对父亲的思念的歌曲,让陶晶莹泪如雨下。

  2013年,《快乐男声》长沙赛区海选赛舞台上来了一位“特别”的选手,他是国内首位仍在监狱服役却参加唱歌比赛的人,他就是全程。当时仍在星城监狱服刑的全程,在《快乐男声》海选赛的舞台上演唱了一首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曲《为什么你》,用歌声表达对父亲的思念感情,令评委陶晶莹泪如雨下。

  1998年,未满16岁的全程因抢劫罪锒铛入狱。花季少年在监狱中过着起床,洗漱,早操,完成规定任务,书写检讨,接受教育,就餐,熄灯,开始过着一天天循规蹈矩的生活。

  好在全程喜欢音乐,在警官的支持下,他拿起吉他创作,一台2000多元的电脑,一个35元的耳麦,一把200多的初级民谣吉他,在这样的环境下,5000多个日夜,10多歌曲,见证了全程从无到有的创作生涯。音乐成为全程表达内心世界的一面镜子。

  再战《中国好声音》只为圆梦

  如今,出狱4年,早已过而立之年的全程在一家证券公司上班,平静而简单的生活,让全程倍感幸福。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内心撩动的音乐梦想。2016《中国好声音》再次开启,全程在朋友的鼓励下报了名,经过层层选拔,全程以小组第三名成绩进入湖南赛区的总决赛。

昔日“特殊”快男战《好声音》湖南第二场热身赛将上演

再次站在《中国好声音》舞台的全程,为了圆心中音乐梦。

  从《快乐男声》到《中国好声音》,自由的转身,梦想的对接,全程轻松上阵,没有了2013年的紧张,没有2013年的束缚,这次他可以尽情歌唱,尽情地唱出自己。

  本周好声音继续,钟易轩、李明赫等选手上场

  在PUB唱歌,原本就是对歌手最大的挑战。本次2016中国好声音湖南赛区组委会将热身赛放在KK音乐工场,就是让观众近距离聆听好声音现场的同时,也是为总决赛进行歌曲预演。据透露,本周第二场热身赛的选手是钟易轩、李明赫、黄薇薇、侯雪阳、黄莹、李维思、左逸格、苏诗韵、张琦、朱婷、周超人、余天翼。他们将用好声音满足“挑剔”的长沙人。

昔日“特殊”快男战《好声音》湖南第二场热身赛将上演

KK音乐工场想为星城提供好音乐,好酒,好生活。

  据悉,KK音乐工场与中国好声音合作,也想打造长沙的好声音现场,为星城长沙提供好音乐、好酒。除此之外,KK音乐工场还引入了长沙有名的烧烤品牌猿串,提供给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热爱美食的人们打包的美好体验。

  TIPS:

  活动地址:人民西路和蔡锷南路十字路口天心华庭一层KK音乐工场

  订票电话:0731-88889399

  门票价格:预售88元/人现场现场100元/人(无限进口啤酒畅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