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睡觉时听到异响 床下竟藏着眼镜蛇

作者:程午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01 21:56:52

  本报讯(记者 程午鹏)正睡着觉,突然听到沙沙声,开灯一看,床下竟然有一条眼镜蛇。昨日零时许,这件事发生在机场附近一家汽车4S店。

  林先生是这家4S店的工作人员,零时30分,他正在店内睡觉,床下突然传来沙沙的声响。林先生被吵醒,以为床下有老鼠,于是打开灯往床下看了看。这一看吓得林先生睡意全无——床下竟然有一条眼镜蛇!林先生连忙报警,躲到店外等候林业人员前来。

  林业人员在床下抓出一条1米多长的眼镜蛇。蛇被抓住了,但林先生担心店内还有蛇,不敢去睡觉。林业人员在屋内检查了一遍,确认没有蛇了,于是不断安慰林先生放心。

  这家4S店靠近海边,位置比较偏僻,周边是大片工地,而店门口的玻璃门缝隙比较大,林业人员怀疑,这条眼镜蛇是从缝隙钻进店里的。

  随后,林业人员将眼镜蛇带到偏僻地点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