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女子酒后衣衫不整 看路人不顺眼实施殴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01 21:56:52

  中安在线讯据黄山在线报道, 凌晨,7名女子酒后居然随意对路边休息的路人动粗,结果触犯治安处罚法律。近日,因涉寻衅滋事,杨某、詹某等7名违法行为人,均被屯溪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

  5月13日凌晨4时许,女子王某、方某2人下夜班,行至屯溪区荷花池广场时,由于一时劳累便在马路边的台阶上歇脚。不久,几名衣衫不整,穿着暴露的女子走了过来,其中有人瞅了王某几下后,嘟囔了几句,以致其他人都上前动手殴打了2人后扬长而去。可是,王某、方某并不认识这伙人,无端挨揍后觉得莫名其妙,遂于当天凌晨5时许,向辖区荷花池派出所报案。接警后,民警当即根据受害人提供的大致方向,循线追踪,结果在市区一家公寓内,初步锁定女子詹某有殴打他人嫌疑。

  经询问,詹某如实交代,事发当天凌晨4时许,她和一班小姐妹在屯溪步行街吃了宵夜,酒后路过荷花池广场路边时,看到坐在台阶上的2名女子不顺眼,便伙同其他6名姐妹一道,对王某、方某实施了殴打。此后,民警进一步调查,获知早在今年3月份,殴打他人的其中一名女子杨某,曾因寻衅滋事被屯溪警方行政拘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