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丈夫勒死28岁妻子 报警谎称妻子上吊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01 21:56:52

  中安在线讯据阜阳新闻网报道,丈夫报警称妻子上吊自杀,但警方调查后发现,原来妻子是他杀,而嫌疑人正是他自己……

  5月28日7时许,临泉县公安局某派出所接伟海(化名)报警称,早上起床,发现妻子莉莉(化名)吊死在自家院内柿子树上。

  然而,民警赶到现场后却发现诸多疑点:如果是自杀,脖子上的勒痕位置不对;柿树比较高,女子把自己吊上去难度也较大。

  随后,民警随即向局领导汇报。技术人员勘验后,发现莉莉应系他杀,其丈夫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审讯,伟海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原来,今年40岁的他和28岁的莉莉为再婚夫妻。当日清晨,因为莉莉骂了伟海和前妻的孩子,伟海心中不悦,和她发生了争执。激愤之下,伟海随手拿起一块布条,将莉莉勒死。之后,他又将尸体抱到院中树下,伪造上吊自杀的假象。目前,伟海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