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传媒再获殊荣 斩获中国内容营销盛典双大奖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6-01 16:58:40

  原标题:自在传媒再获殊荣 斩获中国内容营销盛典双大奖

自在传媒再获殊荣 斩获中国内容营销盛典双大奖

  5月31日,刚刚落幕的2016年中国内容营销盛典暨金成奖颁奖典礼上,自在传媒凭借2015年参与营销的优异电影项目及票房成功,斩获了2016年度最佳内容营销公司奖,子公司先声互动凭借《煎饼侠》病毒营销案例获得2016年度最佳社会化整合营销案例银奖。15年自在传媒参与营销的电影项目有《煎饼侠》、《山河故人》、《夏洛特烦恼》、《烈日灼心》、《滚蛋吧!肿瘤君》、《寻龙诀》等。

  “中国内容营销大奖”----金成奖是《成功营销》秉承“发现营销价值 影响营销决策”的办刊理念,为表彰行业内优秀的内容营销案例,深度挖掘内容营销价值,激励更多的广告主和营销实践者进行创新和开拓所开设的专业奖项。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现场气氛十分火爆。不少著名企业代表,营销达人慕名而来,在现场分享精彩案例。

  “自在传媒”作为国内第一家上市的影视营销推广公司,有着全面的服务体系,卓越的娱乐整合营销能力,独特的营销推广思路,丰富的商业品牌资源,多元的合作项目资源,使得自在传媒得到业内外的高度认可,收获高票房的同时赞誉爆棚。自在传媒去年成功登陆新三板,挂牌成为中国电影营销第一股。

  “大鹏摊煎饼”的图片在去年4月30日新浪微博“爆红”在中关村南大街的一个路口,一个煎饼摊前围满了人,现场排起长队,事件在微博上等社交媒体上迅速发酵,大号转发,相关视频热度更是达到226.2万,“大鹏摊煎饼”话题迅速冲上微博热搜榜,相关病毒视频形成了第二波传播高峰。6月11日,大鹏走进互联网知名技校—山东济南蓝翔技校,大鹏与挖掘机互动,学厨师,学摊煎饼等活动的照片,在微博等社交媒体上也引发了大量的关注。

  “自在传媒”之所以能够斩获内容营销大奖,成为年度最佳内容营销公司。是因为相对于市场流行的华丽包装和复杂宏论,自在传媒更看重切合实际的创意、简洁明了的表达、充分具体的沟通和落实到位的执行,紧抓创意核心内容为王的理念,为追求最佳营销效果,自在形成了一整套完善高效的流程化运作模式,大数据精准定位人群领导全案思维,传统媒体与新媒体齐头并进,打造全面覆盖的内容营销模式。

  同时,自在传媒的营销团队可谓是影视营销行业中的“梦之队”!团队成员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年轻的团队充斥着无限的创意与热情。

  在正式进军国内影视营销推广市场的第五个年头里,仅2015年自在参与的35部电影就获得票房近72.75亿的好成绩,票房占比高达26%。其中,不乏如同《煎饼侠》《烈日灼心》《夏洛特烦恼》《寻龙诀》《山河故人》这样叫好又叫座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