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两律所签约加入盈科全球体系

来源:新华网
2016-06-01 16:24:38

  新华网北京6月1日电(记者 熊红祥)5月31日,哈萨克斯坦Colibri律师事务所和吉尔吉斯斯坦Kalikova&Associates律师事务所,在京与盈科律师事务所签订合作协议,加入盈科全球体系。

  据介绍,Colibri 律所成立于2010年,目前有20个专业律师 、5个合伙人,业务范围为基础设施和PPP、工程、油气资源、金融、矿业、能源和环境等。Kalikova&Associates 律所成立于2002年,专门从事商法和行政法领域的服务,主要业务范围是银行、小额信贷和保险、采矿和勘探等。

  盈科表示,将携手哈萨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合伙人为在这两个“一带一路”上的重要国家投资的中资企业提供高效专业法律服务。

  当日,盈科还举办了投资俄哈吉论坛,邀请俄、哈、吉盈科律师联盟律所的律师、知名金融资本公司、投资机构介绍三国投资的法律环境、优惠政策和投资亮点。

  第一批来自各行各业的合伙人同日获颁证书加入盈科海外中国中心平台,共享资源,共同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