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付钱我回答”刷了朋友圈 王思聪答25问赚11万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1 15:59:01

  【摘要】:记者在分答平台上看到,医院著名医生、企业高层、健身教练及营养师等各个行业的精英们虽然占据了大部分,每天也有很多网友来向他们提问专业性问题。但是明星、网红、大v们使得这个平台迅速发酵。...       

  近期,一款号称“你睡了还能赚钱”的付费类问答应用——“分答”在上线半个月的时间内火遍朋友圈,在这里,用户可以付费向分答里的答主提问,答主利用语音回复,费用由答主自己设置。最终成功后,平台提成10%。

“你付钱我回答”刷了朋友圈 王思聪答25问赚11万多

  记者看到,目前“分答”里面的答主,有作家编剧、体育评论员、创业公司CEO、医生、微博知名人士等,其中,就连王思聪都成为答主,挂牌价4999元/次。

  但是目前以“粉丝经济”“专家经济”发酵的飞达应用到底能走多远?是否会昙花一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