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遭网友人身攻击 其经纪公司出面维权

来源:中新网
2016-06-01 15:59:01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韩国演艺经纪公司Namoo Actors31日发表声明,将会与旗下演员李准基联手,共同控告近几年针对李准基进行人身攻击的网友,为艺人维护正当权益。

  韩国“体育朝鲜”引述Namoo Actors在官网发布的声明报道,“本公司决定与旗下艺人李准基,共同对近几年在网络针对李准基个人进行恶意留言的始作俑者提出刑事控告。”

  Namoo Actors声明称,“期间,公司与李准基已经注意到相关网友的恶意留言,我方也并未采取任何法律措施。但这些网友却变本加厉,文字内容已经超越了我们能够忍受的上限,因此决定以法律手段维权。”

  声明还补充说,有关针对李准基的言论毫无证据可言,纯属捏造。因此,公司和李准基在决定透过法律手段严惩恶意留言者的同时,也不会接受对方的协商请求,将完全按照法律程序进行,并已经向警方递交多年来由粉丝们收集的大量资料,证据确凿。

  李准基正拍摄某部韩剧,是首部改编自中国小说的古装电视剧,演员阵容强大,美国环球影业公司投资约50%,并由导演金奎泰执导,定于8月29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