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日2》发中文特辑&剧照 "锤弟"揭秘太空飞船道具 重达3.6万公斤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6-01 15:59:01

  杰克和大卫乘坐的飞行器

  《独立日:卷土重来》中出现的飞行器

  飞行员参与斗争

  导演罗兰艾默里奇在片场

  大卫莱文森与杰克在太空中

  《独立日:卷土重来》中的世界末日

  《独立日:卷土重来》定档海报

  《独立日2》近日曝光一支中文特辑及一组新剧照,亚姆·海姆斯沃斯介绍了自己在影片中重量惊人的座驾太空飞行拖船。影片即将于6月24日北美与内地同步上映。

  《独立日2》制作特辑之太空飞行拖船

  时光网讯二十世纪福斯近日曝光了《独立日:卷土重来》的一组新剧照和一支中文特辑,特辑中“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向观众介绍了他在片中将饰演的角色——一名月球基地的飞行员,以及他的座驾太空飞行拖船。

  据悉,月球基地是人类抗击外星人的最后一道太空防线,由中国方面主控。而影片道具太空飞行拖船平常在月球基地用来搬运不同零件和物资。这个“大家伙”重达3万6千多公斤,作为一个道具来说重量十分惊人。利亚姆在特辑中提到自己第一次看到这个拖船时也觉得非常震撼。

  《独立日:卷土重来》由《后天》、《独立日》、《2012》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故事讲述第一集的20年后,外星人带着更先进的武力再次入侵地球,而已经通过运用外星科技加强装备的人类,将会为了家人、朋友、爱人以及生存的家园奋起而战。

  如今20年过去了,杰夫·高布伦、“总统”比尔·普尔曼这些熟悉的角色在续集《独立日:卷土重来》中都将重新回归,影片已经确定将于6月24日同步北美在中国内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