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初上》圆满收官 “柠檬树”成励志icon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01 15:59:01

  腾讯娱乐讯 由“台湾偶像剧之父”刘俊杰执导,刘恺威、娜扎和孙艺洲领衔主演,康宁、乐乐、朱泳腾、张杨果而等一众优质偶像联合出演的时尚暖心励志偶像剧《柠檬初上》已于昨日正式收官,一场浪漫又暖心的治愈系爱情在初夏之际带来无数惊喜,而“柠檬树”精神也成为新型励志标签,给观众们带来诸多新鲜的人生体会。

  在《柠檬初上》中,刘恺威、娜扎和孙艺洲三位主人公在各自人生道路上摸爬滚打,又相互羁绊,经历了不同程度的波折而收获成长。刘恺威从无忧的少年成长为爱情事业都能兼顾的“人生赢家”,娜扎历经两次病痛却仍旧能够笑对生活,而孙艺洲在面对爱情友情中不断的付出最终收获真爱。在他们身上,能够看到当下都市年轻人所同样面临的困局。当爱情友情发生冲突时,当家庭和事业相冲撞时,当健康和事业相互矛盾之际,是该选择坚强面对还是适度的妥协?左再骏宁小檬等人以自身的人生体验,带给观众诸多思考。脱下了偶像剧外衣的《柠檬初上》,承载了梦想、健康、家庭和爱情等诸多话题,可谓是对当下年轻人的一部青春启示录,供人反思。

  除了感人的故事之外,清新唯美的拍摄风格搭配如画般的美妙风景,《柠檬初上》的超高颜值画风也为故事增色不少。而其如同散文式的叙事风格更是圈粉无数,细腻的感情线缓慢的推进,像一杯醇香的咖啡,需要细细品茗,方能收获别样的滋味。

  春夏和弦,爱一触即发!《柠檬初上》就此画上完美句号,但带给观众的欢乐和感动却永不会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