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命3-特种兵之战》美女总裁情陷特种兵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6-01 15:59:01

  由著名导演朱江执导,实力演员楚镇、郭云飞、靳美玲联袂主演的硬汉动作电影《半条命3-特种兵之战》将于6月3日全网上线,该片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蚌埠巨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千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发行。

  霸道美女总裁情陷特种兵

  当前任南国人马特种部队队长毕龙,爱上南国最大的财团继承人李悠悠,一个巨大的难题摆在两人的面前,他们将如何面对?

《半条命3-特种兵之战》美女总裁情陷特种兵

  南国最大的财团五方集团继承人,年轻高冷,深处风口浪尖的李悠悠一直是黑白两道求财的针对目标,在消灭掉三人团之后以为一切归于平静,却不知三人团的旧部已经秘密勾结在一起准备对其展开新一轮的暗杀行动。

《半条命3-特种兵之战》美女总裁情陷特种兵

  生性高冷的李悠悠与自己的保镖毕龙产生了情愫,却由于身份的差异无法表达出来。一场迷踪的陷害,兄弟的误解,把毕龙推到风尖浪口之中,为了洗刷嫌疑,为了心底深处的悠悠,毕龙被迫展开一系列特殊行动……

《半条命3-特种兵之战》美女总裁情陷特种兵

团队再度联手 打造荧幕硬汉

  继《美女总裁与特种兵》、《刺杀美女总裁》后,导演朱江再次携手监制孙恺凯、淘梦网总裁阴超和制片人吴静,共同打造硬汉题材《半条命》系列电影第三部——《半条命3-特种兵之战》。为了保卫自己的声誉,为了不辜负心中爱人的期望,毕龙将如何突出重围杀出一条血路?

  热血硬汉即将席卷而来,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