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粉丝提案:薛之谦帅不过三秒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6-01 15:59:01

  5月31日,由优酷独家发起的#5.31我要上火星#《火星情报局》粉丝日活动在长沙举行。从千万名节目粉丝中砸得彩蛋的6名幸运儿,来到《火星情报局》录制现场,参加了节目第一季收官录制。

《火星情报局》粉丝提案:薛之谦帅不过三秒

  化身特约初级特工的粉丝们直接进入议会现场,坐到了明星高级特工的身边,带来了“我发现,薛之谦帅不过三秒”等燃爆现场的提案,零距离感受了这个全宇宙最哈特的节目录制过程。

  #5.31我要上火星#引爆话题榜

  

  6名粉丝亲历收官录制现场

  

  优酷携手汪涵独家推出的首档涵式网综《火星情报局》因“脑洞大开、笑果十足”等火星元素,受到网友们的热捧,更是以8期破5亿的网络播放量领衔当季的网生综艺。

  粉丝们也在节目评论区和弹幕上纷纷表达心愿,希望能与节目中的爱豆们近距离接触,感受节目的录制过程。

《火星情报局》粉丝提案:薛之谦帅不过三秒

  而网友的心愿终于在最后一期节目录制现场得以实现。5月25日,优酷独家推出#5.31我要上火星#粉丝日活动,寻找拥有最具火星气质、最创意的自拍、最出奇的文字、最独特的提案的“四最粉丝”参与粉丝日活动。

  截至目前,该活动带动了790多万阅读量,引发了超6000条讨论,成为粉丝们的必争之地。最终选定6名粉丝探班录制现场,与《火星情报局》零距离互动。

《火星情报局》粉丝提案:薛之谦帅不过三秒

  除了“火星一日游”的6名幸运粉丝外,参与活动的网友,都有机会得到优酷独家提供的火星通过签名照、火星定制优酷会员年卡、与明星嘉宾互动视频留念、花式同框照留影等“壕礼”,粉丝福利拿到手软。

《火星情报局》粉丝提案:薛之谦帅不过三秒

6名远程特工“零屏”体验火星情报局

  

  “薛之谦帅不过三秒”等提案刷新犀利指数

  

  自《火星情报局》开播以来,屏幕前的远程特工们既贡献了满屏的弹幕,也在网络上发表了许多接地气的提案,成为《火星情报局》贡献提案的主力军。

  而在节目的最后一期录制现场,他们更是在高级特工身旁获得了一席之地,成为节目的特约初级特工,“零屏”体验《火星情报局》的现场氛围。而初来乍到的远程特工也丝毫不显腼腆,带来的提案刷新了节目的犀利指数。

《火星情报局》粉丝提案:薛之谦帅不过三秒

  “我发现,薛之谦帅不过三秒。”“我发现,张宇的盖世污功早就练成了。”“我发现,热门影视剧、综艺里面总有一对男男CP。比如《琅琊榜》里的梅长苏和靖王;《伪装者》里的明楼和明成;《火星情报局》里的薛之谦和钱枫。”

《火星情报局》粉丝提案:薛之谦帅不过三秒

  在追了一季《火星情报局》后,特约初级特工们带来的这些独具节目特色的提案,既让火星粉们倍感亲切,也让网友们赞叹他们的发现力,甚至连数次躺枪的薛之谦也惊讶于他们的总结能力,录制现场来自嘉宾们“好像真的是这样!”的赞同声根本停不下来。

  “我发现”燃起全民观察风潮

  

  “斗脑洞”大赛提升网友双商

  

  作为汪涵的首档涵式网综,《火星情报局》上线已近两月。自播出以来,节目独以“每隔十秒引爆笑点”的火星配方,承包了网友近两个月来的笑点。同意提案就拍桌子、发送弹幕“1111”表支持的场内场外互动,也刷新了观众对于“网综如此会玩”的全新认识。

《火星情报局》粉丝提案:薛之谦帅不过三秒

  而随着节目的纵向深入,“我发现”这一火星特殊的思考方式也逐渐走红网络,成为网友争相追逐的流行新玩法。

  “我发现伞这个东西其实是为两个人设计的,因为你无论怎么撑,总会有一半的地方空出来,所以我提议,两个人合撑一把伞让雨天彼此之间亲密无间。”“我发现每个男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公主。”“我发现每个做父母的都会说自己的儿女怎样不好,却从不允许别人说自己的儿女怎样怎样不好。”“我发现拍照喜欢扮丑的一般颜值都很高。”

  网络上,提出自己新发现“艾特”节目的人越来越多,好似开启了一场全网“斗脑洞”大赛。

《火星情报局》粉丝提案:薛之谦帅不过三秒

  值得一提的是,脑洞大开的新奇提案在给网友带来追“新”的乐趣外,也培养了网友主动观察和思考生活中小规律的习惯,从而使得网友的双商得到了锻炼和提升。

  你有新发现想分享,或者有新奇提案想举荐吗?敬请“艾特”《火星情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