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单相思》举行试映会 主演大谈恋爱烦恼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01 15:59:01

  《全员单相思》剧组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5月31日,电影《全员单相思》在东京丸之内TOEI举行完成披露试映会,演员伊藤沙莉、中川大志、樱田通、广濑丝丝、知英、新川优爱、志尊淳、清水富美加、千叶雄大、横浜流星、加藤雅也和演唱主题曲的黑木渚出席了活动,中川大志、千叶雄大活动上大谈恋爱的烦恼,而新川优爱、清水富美加也回忆爆料了自己的单恋。

  短篇集锦电影《全员单相思》是以“单相思”为主题的八个小故事,其中五个根据投稿网站小说改编,其他三个是影片原创作品。试映会由片中饰演电台主持人的加藤雅也担任主持,活动开始他询问在场女星们关于单相思的回忆,清水富美加说:“我曾经百分百单相思过,大概有一年时间一直喜欢对方,后来也想开了,觉得对方只要好好活着就好。”听了这番话,新川优爱说:“我深有同感呀,我中学的时候也单相思了三年呢,毕业典礼的时候都没能告白。我们在一个班,觉得只要是能一起上课就很幸福了。”

  韩国女星知英说:“幼儿园的时候有一个男生一直跟我一起,有点微胖,但是很酷,每张照片我都是微笑着靠在他身边,这就是我的单相思经历吧。”广濑丝丝说:“我上面有兄长,所以比较像男孩子,喜欢的男生曾跟我说‘如果广濑是男生绝对是我铁哥们’,我们还一起玩躲避球之类的。”新川优爱说:“说不定对方也喜欢你呢!”广濑丝丝说:“讨厌不是啦!” 最后伊藤沙莉说:“我给喜欢的人写过情书,托朋友给他,但是后来就没消息了,很多年之后对方说没有收到信,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朋友也喜欢他。”

  随后加藤雅也问在场男星们,如果单相思的女生有喜欢的人该怎么办,中川大志说:“如果只是有喜欢的人可以追她啊,如果有男友就要等了。” 加藤雅也又问约会喜欢选择怎样的地方,志尊淳说:“比起游乐场那种热闹的地方,我更愿意去女方平常去的地方,还有一起听演唱会。” 横浜流星说:“太迁就对方也不行,最好是双方都喜欢的地方。”

  被问及女性让人心动的小举动,千叶雄大说:“男人都很单纯,杂志上刊登的很多情节都想试试,比如仰视着我说鞋带开了之类的。”千叶雄大还现场与横浜流星做了一下示范,加藤雅也说:“以前拍戏我和千叶君曾演过情人,他真的像女生一样漂亮啊。”

  广濑丝丝在片中的角色没有台词,完全靠肢体来表现人物,她认为这部影片对她来说是一次挑战。影片将于7月2日在日本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