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爸邓超儿童节秀娃 憾工作忙碌无法陪伴

作者:吕昕彤 来源:新浪娱乐_其他
2016-06-01 16:18:07

  邓超在微博晒出一张宝贝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站在落地窗眺望风景的背影照片称对不起节日没能陪伴在身边。

暖爸邓超儿童节秀娃 憾工作忙碌无法陪伴

邓超晒儿女背影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是儿童节,邓超[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宝贝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站在落地窗眺望风景的背影照片:“孩子,对不起,爸爸曾说过不错过你们的每一个节日,这个六一要食言了,虽然你们也不会怪我,但爸爸真的很自责,没安排好时间。”他表示自己昨天在呼和浩特录制跑男时就一直觉得心神不定,在此把心情记录下来,当成给宝贝们的礼物:“等你们长大看,爱你们的爸爸。”

  “暖心的超哥,祝等等和小花儿童节快乐成长!”网友们深感超哥一席话让他的父亲形象瞬间高大了起来,不过有网友倒是替难得正经一次的超哥深深担心起来:“啊,超哥,你完了,接下来的父亲节,等等和小花也不给你过了!”“等他俩长大了,会不会把你从学霸打成学渣!”(实习生吕昕彤/文)

  (责编:Gracet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