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替代役地点确定 落脚新北市民政局(图)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6-01 16:18:07

修杰楷替代役地点确定 落脚新北市民政局(图)

修杰楷、咘咘

  据台湾媒体报道,修杰楷和大他9岁的贾静雯婚后幸福,育有爱女咘咘,现年33岁的他5月12日入伍服役,要先到成功岭新训以及参加替代役基础与专业训练,在这之前全家人还帮他办了一场入伍派对,如今22天的训练将要结束,并确定他未来要服役的单位。

  据报道,修杰楷2日开始将会在新北市政府14楼的民政局服役,展开替代役生涯。民政局强调他的工作内容将会被安排一般共同性的业务,比较不会和一般民众接触,至于详细的工作内容要到报到时才会分配,他预计在2日下午与其他28名役男从成功岭搭车到新北市政府,听完替代役说明会才会开始报到手续。

  事实上,修杰楷早在5月27日就已返家休息,回家后看到咘咘又抱又亲,不过爱女趴在他身上却丝毫不领情,不断想爬过他拿身后的童书,他用双手想控制住女儿的行动,并伸头想亲女儿的脸,结果咘咘使出大绝,用力一推直接打他的头,这个动作连续了5次,让他哭笑不得,可爱的父女互动,也立刻引起网友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