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戒备” 家蔚携新作品《造作》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6-01 16:18:07

  家蔚

  家蔚

  家蔚

  搜狐娱乐讯 5月28日,家蔚携个人第五首单曲《造作》强势来袭。这是一首被搁置了两年之久的歌曲,词曲部分全由翼区音乐的熊磊老师为家蔚量身打造。家蔚更是坦言,关于新歌《造作》,这一次他可是“豁出去”了:音乐风格方面,新歌首次加入了电音元素;个人造型方面,更是首次大胆挑战烟熏妆。

  每一次家蔚的新歌,都是讲述着他与身边人的故事。大城市,小人物,一直以来,非科班出身的家蔚都坚持用心唱歌。这一次的《造作》又讲述了什么样的故事呢?在浮华的现代都市,日新月异,千变万化,无数的新鲜事物在不断地被创造出来,与此同时,浮躁的人心,浮夸的言行,真真假假,交替的虚与实充斥着、叫嚣着。这个世界给了我们太多关于世俗的教唆,抛弃所有虚伪与困扰,做自己,做别人眼中“造作”的自己。这正是这一次新歌想带给大家的正能量。

  新歌MV部分,精彩纷呈,首次邀请众多跨界主持人现身同一画框。私交甚笃的主持人们私下有个“昵称”,叫“宁波名媛贵妇团”,虽然工作繁忙,档期难敲,但都力排众难,宁波电视台2套《爱时尚》节目主持人小倩、小明,FM102.9主持人箫鸣、如意、君军,宁波电视台主持人宣轩、哈哈都参与了MV的拍摄。MV中还有另一位神秘“大牌”现身,那就是宁波唯一一台道奇挑战者,也就是电影《速度与激情》里的同款车型,令人大饱眼福。另外,本次MV的服装得到S2男装全程赞助,均是屠冰大师设计的走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