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南警方悬赏20万缉拿命案嫌犯 该犯酷爱吸烟

来源:中安在线
2016-06-01 13:55:31

安徽淮南警方悬赏20万缉拿命案嫌犯 该犯酷爱吸烟

  2016年4月13日,淮南市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件,犯罪嫌疑人在逃,并与4月下旬在江西多地出现。5月31日,淮南市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悬赏20万元通缉该案嫌犯。 据了解,嫌疑人烟瘾较大,每天需抽两包烟,请售卖烟酒商店的商家留心。

  根据通告内容,犯罪嫌疑人李孔利,男性,年龄45岁,农民,家住淮南市大通区孔店乡费郢村李郢组,身高1.82米左右,身材偏瘦,较结实,皮肤较黑,短发,走路有点驼背,安徽省中部口音。案发后根据公安机关前期侦查发现,该犯罪嫌疑人逃跑路线选择人、车流量很少的偏僻路段,尤其是江西、浙江、福建、湖南、广东、湖北几省的山区、乡村、工地、城乡结合部。

  为迅速侦破案件,警方请广大人民群众对该犯罪嫌疑人照片进行回忆和辨认,特别请建筑、环卫、林区工作等人员注意对嫌疑人的辨认。如有知情者,请向公安机关举报,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对提供重要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警方予以20万元人民币奖励。举报电话:110、15755496375、15755496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