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罪》播放破两亿 张一山下周踏上卧底之路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6-01 20:30:24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唐平)由爱奇艺、新丽传媒、天神娱乐联合出品的虐心警匪网剧《余罪》自5月23日在爱奇艺首播以来,各榜单榜上有名,并于本周突破2亿点击量。超级网剧《余罪》的第七集将于下周一晚20:00在爱奇艺持续更新, “贱人张一山”投身卧底事业,《余罪》正式开启狂虐模式。

《余罪》播放破两亿 张一山下周踏上卧底之路

新型警匪剧引热议

  超级网剧《余罪》开播火爆,上线两周播放量一举突破2亿,微博热度居高不下,阅读量冲破2.5亿,更是获得来自苛刻文青聚集地豆瓣社区高达8.7分的高分评价。与此同时,新型警匪剧的概念也随着《余罪》的热播浮出水面,引发众多热议。

  由爱奇艺推出的超级网剧《余罪》以反传统的另类姿态,呈现在观众面前,开辟出了新型警匪剧的新蓝海。《余罪》摒弃警匪剧惯有的黑色凝重的影像格调,打破符号化的人物设定,将千人一面主角形象设置为“胸无大志,言语乖张、性格略带顽劣的”贱气“小青年,随着剧情的徐徐展开被警队、社会、生活百虐成钢。如此高反差的人设,令看多了“高大上”警匪片的观众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新奇。同时,该剧在叙事方式上也创新式的植入了主人公余罪的内心独白,为观众营造出一种“离间”效果,很好的提升了剧集的带入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