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超人》六一强势出镜 咘咘漫画萌翻粉丝

来源:21CN娱乐
2016-06-01 20:30:24

  《妈妈是超人》大眼咘咘亚洲萌神独享恩宠

  《妈妈是超人》吃货兄弟轩轩皓皓零食玩具最大

  &nbsp21CN娱乐讯 当一票8090后的大人都抢着过六一儿童节时,真正的萌宝也宣示着自己的主权。日前芒果TV明星育儿观察真人秀《妈妈是超人》发布一组六一漫画海报,咘咘、顶顶、轩轩皓皓和快快、阳阳成为漫画主角,或呆萌或搞怪,承包六一儿童节。

  《妈妈是超人》播出后收获良好口碑,四组家庭的萌娃也人气高涨,喜欢宝宝的网友变成妈妈粉,追着综艺求萌娃资源,日前其发布的漫画海报,也把几位萌娃的特点恰如其分的表现出来。

  大眼咘咘首次亮相妈妈贾静雯的微博便吸粉无数,享受万千宠爱的她获封“亚洲萌神”。董洁儿子顶顶也因为酷似易烊千玺和杨洋的帅气外表被网友称为“易烊顶顶”,他的懂事贴心也暖化粉丝,一副小大人模样。从《爸爸去哪儿》就被称为“小吃货”的轩轩在弟弟面前不改吃货本色,连带着弟弟也变成“小小吃货”,为吃而战称为两兄弟的日常,看的网友哭笑不得。梅婷的一对儿女快快和阳阳首次亮相真人秀也魅力十足,粘妈的酷炫快快撞脸蒙奇奇,让网友心动。

  《妈妈是超人》已经播出六期,在即将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四位辣妈还是在超人的路上摸索着。继贾静雯婆婆、顶顶姥爷、冉莹颖妈妈出现后,被调侃“黑线妈妈”的梅婷家里也迎来快快爷爷的到访,隔代教育问题会否再爆发成为梅婷家的头等大事。时尚辣妈冉莹颖在给轩轩皓皓搭配衣服上一直有自己的一套标准,姥姥驾到后冉莹颖衣品却遭遇质疑,“奶奶是潮流杀手”的话题让冉莹颖十分担心。贾静雯家里则轻松许多,除了带咘咘,贾静雯家庭的不变规则就是与修杰楷的甜蜜虐狗,对此网友也表示习以为常的同时也十分期待。

  《妈妈是超人》梅婷儿女快快阳阳逍遥粘妈

  《妈妈是超人》最帅小暖男顶顶化身小大人保护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