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主演富士月九剧创史上最差收视(图)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6-01 11:22:02

  据日本媒体报道,福山雅治主演富士台月九剧《LOVE SONG》连续两周创下月九剧史上最差收视6.8%。

福山雅治主演富士月九剧创史上最差收视(图)

《LOVE SONG》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福山雅治主演富士台月九剧《LOVE SONG》连续两周创下月九剧史上最差收视6.8%,富士台本打算请主演《神探伽利略》的他来拯救月九剧,结果不尽人意,艺人结婚之后马上主演爱情剧是日本业界禁忌,福山雅治也没能打破常规。

  一位大型事务所经纪人称:“结婚原本已经让艺人失去了一些粉丝,如果再主演爱情或者结婚的故事,会让粉丝更受刺激,这时候应该远离爱情剧,先拍一些职业或者社会派作品,这是行业内的规矩。”

  其实婚后事业也一直比较成功的木村拓哉就是一个好例子,他曾主演过《悠长假期》、《恋爱世纪》等经典爱情剧,结婚后他接拍的第一部日剧就是饰演检察官的《HERO》,之后又与明石家秋刀鱼演过悬疑剧,演过飞行员,冰球选手等,凭借月九剧《月之恋人》爱情剧复出已经是婚后十年。

  28岁结婚的木村拓哉和46岁结婚的福山雅治都是日本演艺圈拥有很多女粉丝的人气男星,其实福山雅治根本没必要在刚结婚之后用爱情剧来决胜负,他以前拍过《同一屋檐下》、《龙马传》等很多不是爱情主题的人气作品,突然演绎“相差23岁的爱情故事”,肯定令不少人难以接受。

  福山雅治在《LOVE SONG》中饰演落寞的中年音乐人,剧集讲述他和天才问题儿童相遇并重生的故事,福山雅治本人希望表现出不肯放弃音乐梦想的中年人形象,但是爱情是月九剧的标签,观众肯定会关注感情戏。期待福山雅治能够坚持下去。(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