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携手萌娃诺一做客陌陌直播 陪你欢度六一

来源:齐鲁晚报
2016-06-01 11:22:02

  6月1日,著名大儿童火华社社长刘烨将会携许久未露面的萌宝诺一做客陌陌直播,通过陌陌旗下的直播app哈你直播与粉丝互动,与大家一起欢度六一。据了解,今天的直播互动中,诺一也许会跳MJ的舞蹈,中午11点30,锁定陌陌ID,这也是火华社社长刘烨和诺一的手机直播首秀。

刘烨携手萌娃诺一做客陌陌直播 陪你欢度六一

  哈你直播是陌陌旗下的一款直播软件,主打“新奇”的视频直播社交应用。依托陌陌平台上超过2亿的用户,哈你直播平台上每天都在上演着各种新奇,这里有新奇的人:明星、红人、达人、草根、萌宠;有新奇的事:选秀、吐槽、音乐、旅行、运动、动漫;还有各种新奇的观点。

  诺一,是著名影星刘烨的儿子,参加了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节目后,就一跃成为了众多阿姨、姐姐心目中的最新男神,风头大有盖过爸爸的势头。此前,诺一现身在刘烨担当挑夫的东方卫视户外旅游真人秀节目《花样爷爷》中,刘烨因电影档期原因缺席,诺一“代父出征”担任小主持人诺一在《花样爷爷》中主动要求带四位爷爷去看小动物,继承起了老爸的挑夫大业,颇有主人风范,与几个爷爷有说有笑其乐融融,活泼可爱的样子给人带来欢笑,与长辈互动的温馨画面充满了童趣,天真无邪。

  哈你直播旨在打造当下渴望表现自己的年轻人,随时随地分享健康、时尚生活的手机直播平台,已经先后直播了骑行、旅游、卡丁车、滑翔伞等新奇内容。除此之外,播主们也会在直播平台中通过自己的才艺来吸引观众。打开哈你直播,就可以24小时看到全球各地正在发生的新奇生活,同时也可以与全球各地的用户实时聊天互动。

  此次刘烨及诺一做客哈你直播,是受到新浪娱乐《明星特别任务》栏目的邀约,同步在哈你直播中播出。新浪娱乐《明星特别任务》栏目,希望用直播和有趣的互动玩儿法让人们看到人气偶像真实、可爱以及意向不到的一面,引发粉丝互动。在节目中,参与的每位明星都会接收到一项意外的、逗比的、亦或者尴尬的、无法完成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