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反腐剧《人民的名义》热拍 徐光宇杀青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01 11:22:02

大型反腐剧《人民的名义》热拍 徐光宇杀青

《人民的名义》

大型反腐剧《人民的名义》热拍 徐光宇杀青

《人民的名义》

大型反腐剧《人民的名义》热拍 徐光宇杀青

《人民的名义》

  腾讯娱乐讯 1.2亿的巨额投资,超豪华的明星阵容,超宏阔的场面,堪称当代现实题材剧的重磅之作,它就是大型检察题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近日,这部备受瞩目的电视剧正在紧张而有序的热拍中。《人民的名义》是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发起,并力邀著名编剧周梅森亲自执笔创作,李路担任导演兼总制片人,陆毅、张丰毅、吴刚、许亚军、柯蓝、张志坚、徐光宇、胡静、高亚麟(微博)、张凯丽、李建义、李光复、赵子琪、冯雷、丁海峰、白志迪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近日,由徐光宇饰演的程度一角戏份顺利杀青,徐光宇在拍摄过程中对角色的诠释和演绎不仅得到了导演组的赞赏,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十八大以来,中央反腐力度之大,行动态度之果决,前所未有,引发国内国际舆论的强烈关注。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据悉,《人民的名义》总共有三条线:第一部分是检察机关办理一个重大腐败案,说的是腐败对人民的伤害;第二条线是政治戏,主要围绕腐败案,被卷进的各个层级的官员在政治层面的斗争;第三条线是人民的线索,讲一个普通工人的家庭,在这个大时代下的种种遭遇。在剧中,徐光宇饰演反派程度一角,与公安厅厅长奠定了整部剧的反腐基调。

  徐光宇在热播剧《红高粱》中就曾经饰演过反面一号角色花脖子,深得观众的喜爱。为了能够支持和弘扬反腐,在《人民的名义》中,徐光宇甘当小角色,衬托出整部剧的反腐力度和深度,令人敬畏。徐光宇饰演的程度这个角色原是分局局长,后来因为犯错误,差点被清除公安队伍。可在这个紧要关头,他却被公安厅厅长调到省公安厅,任办公室副主任。后来在陆毅饰演的反贪局局长侯亮平的缜密侦查下被绳之于法。

  徐光宇在演每部戏的时候都会认真对待,全情投入,这也是他为何能够在每部经典的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关键。记者在采访徐光宇时,他非常开心的告诉记者自己在《人民的名义》中的戏份终于杀青。在谈及感受时,徐光宇说反腐剧虽然看起来很好演,但是要想真正达到好的效果就需要认真钻研角色的特性,尤其是反面角色,如果掌控不好就会失去他在剧中的作用。

  虽然徐光宇在《人民的名义》中的戏份已杀青,但是他并没有休息的时间,而是马不停蹄的奔赴江西投入到八一厂电影《第十军团》的拍摄创作当中。

  《人民的名义》得到了最高检政治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视剧司的重点扶持和江苏省检察院的大力支持,是业内2016年最受瞩目的“反腐第一大剧”。我们期待这部经典反腐巨作早日走上银幕,也期待徐光宇在剧中的精彩表现,能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