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5》反派是“熟人” 威震天确认归来

作者:耷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01 22:26:52

  迈贝在拍摄的间隙透露威震天将回归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迈克尔-贝正在拍摄中的超级科幻动作巨片《变形金刚5》(Transformers 5),今日发布了最新消息。迈贝在拍摄的间隙于社交平台上透露了一个消息:影片的大反派依旧是全球观众的老熟人,威震天将强势回归。在之前发布的先导预告片中,只出现了擎天柱的沧桑大特写,让《变形金刚:最后的骑士》充满了一种末路英雄的悲壮感。不过,威震天的回归,势必将为未来几部续集提升新的能量,战争将更为激烈。

  《变形金刚5》是今年启动的好莱坞超级大IP之一。迈克尔-贝原本并不想接拍此片,但经过一年多的沉淀之后,影片又有了新的发展方向。《变形金刚4》在2014年登场之后,曾在全球收获10亿美元票房。这也让派拉蒙信心大增,马克-沃尔伯格将回归该系列。在第五部中,沃尔伯格扮演的凯德-伊格尔将与恐龙金刚一起和新敌人交战。汽车人的首领擎天柱将遭遇另一个反派“宇宙大帝”,重新杀出的威震天也将把局面推入更加混乱的状态。

  在之前的《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中,人类和变形金刚的关系一直故事的核心,在上一部中,人类再度被外星金刚威胁,一场毁天灭地的战争在地球上演。沃尔伯格扮演了一个在关键时刻拯救家人的父亲,同时也和大黄蜂建立了联系。他的高中女儿和她的男友,是最具代表性的人类角色。在《变形金刚5》中,女儿和准女婿的扮演者妮可拉-佩尔茨、杰克-莱诺齐,也有望回归。

  在未来五年中,《变形金刚》还将继续打造两部续集,第六、七部将在2019年之前陆续登场。《变5》的剧本已经在打磨之中,今年在巴西、底特律等地开机拍摄。影片将在2017年6月23日登陆北美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