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乐视热播 “超声波”上线极速闯关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6-01 22:26:52

《全员》乐视热播 “超声波”上线极速闯关

杜海涛 贾玲

《全员》乐视热播 “超声波”上线极速闯关

容祖儿

《全员》乐视热播 “超声波”上线极速闯关

田亮

  近日,正在乐视热播的《全员加速中》第五期节目全国网收视率1.86%,继续蝉联同时段收视排名第一,节目中,加速队员再玩穿越,重塑杨过、王语嫣等经典武侠人物,作为关键道具的超级手机,也亮出了自己“超声波活体金属指纹极速识别”的看家绝活,协助加速队员们极速完成任务。

  

  贾玲杜海涛组“心机双胖”联盟

  贾玲、杜海涛,这对体型相似,画风相配的CP,节目一开始便惺惺相惜,一曲小虎队《爱》后,“心机双胖”联盟正式成立,在传毒环节中,已经感染剧毒的杜海涛面临毒发身亡的危机,而此时正好出现的贾玲便成为了海涛的“解救天使”,刚刚解除毒素危机的贾玲在完全松懈的状态下被队友“坑”惨,再次感染剧毒,心碎与惊讶之下贾玲差点被气哭,大声质问:“我们不是CP吗?”至此,刚刚“上线”的“心机双胖”组合瞬间“掉线”。

  本期节目以加速队员以加速队员争夺武学宝典为主线的怀旧剧情设定,让杨过、小龙女、段誉、王语嫣等经典武侠人物再次带到观众面前,得到众网友一致好评,“重温经典,还能在情境中玩烧脑游戏,好想一起参与”;“这期节目笑点很多,各路武林大侠乱入,既紧张又好笑”;“感觉像拍电影,东成西就!”

  

  乐视超级手机:武林绝世通关神器

  在争夺武学宝典过程中,超级手机利用自身优势,为众加速队员争取了更多关键信息,成功躲避猎人,顺利完成任务。值得一提的是,超级手机的拍照功能立下了大功劳,七位大侠中毒后,加速队员需要用乐视超级手机拍摄经书,根据此线索寻找解药配方,指纹拍照让线索极速到手,加速队员田亮更是熟练操作示范,一边用乐视超级手机指纹拍照,一边解释道:“手指一摁,对焦,拍照。”新晋加速队员容祖儿也在一旁尝试“哇我手这么脏还可以拍,好神奇!”

  据悉,作为该节目的全网首播平台和深度合作方,乐视视频也即将上线“摇红包”活动,通过乐视视频、乐视超级手机观看节目的观众,有机会获得节目同款乐视超级硬件、会员、生态礼包等总价值超过500万的多重大礼。

  本周五晚,贾乃亮将回归《全员加速中》,游戏未开始就公开叫板“任务王”杜淳,大放狠话“这个游戏还得靠我。”谁才是真正的“任务王”?请期待乐视视频、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手机最新一期《全员加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