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聚《盖世音雄》 吴莫愁吉克隽逸全场无交流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6-01 22:26:52

重聚《盖世音雄》 吴莫愁吉克隽逸全场无交流

吉克隽逸

重聚《盖世音雄》 吴莫愁吉克隽逸全场无交流

吴莫愁

重聚《盖世音雄》 吴莫愁吉克隽逸全场无交流

两人表情冷漠

  近日,“好声音”人气学员吴莫愁与吉克隽逸在电音真人秀《盖世音雄》中重聚,再度展开比拼,而录制过程中两人居然全场无交流,现场气氛冷淡而尴尬。

  节目录制当天,吉克隽逸与吴莫愁作为学员共同坐在学员席中。虽然主办方将两人座位安排得很近,但落座后两人却令人意外地全程毫无交流。整个录制过程中,吴莫愁与吉克隽逸皆以一副“聚精会神欣赏表演”的姿态拒绝交流,而不同于其他学员表演时两人表现出的热情,轮到对方表演时,两人均是神情冷淡。中场休息时,吴莫愁、吉克隽逸与其他学员频频交流,不时发出笑声,但却刻意绕过身边的对方,在长达六个小时的录制过程中未与对方有任何交流。这种公开化的冷淡让两人不和的传闻再度甚嚣尘上。

  吴莫愁与吉克隽逸同为2012年《中国好声音》中的人气学员,从比赛时起便有两人不和的传闻。好声音决赛中吉克隽逸惜败于吴莫愁,而在接下来的华鼎奖中吉克隽逸又击败吴莫愁拿下最佳新人奖。两人分道扬镳后在音乐、代言、商演等各方面展开比拼,连去个纽约时装周都要出通稿把对方“秒杀”一把。早前出席某活动时吉克隽逸曾否认两人不和,称吴莫愁为“同学”“战友”,但吴莫愁随即“打脸”称两人不熟。由于两人的这种不和传闻,网友们也纷纷站队,有些网友表示吉克隽逸“假、做作、世故”,也有网友觉得吴莫愁“丑、打扮恐怖,故作怪咖”。

  在该节目中,吴莫愁吉克隽逸分别归属于庾澄庆和王力宏战队,即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开连环对战。长期进行各种“副业”比拼的两位歌手终于再度走上音乐舞台一较高下,让许多网友都倍感期待。而对于这种安排,双方粉丝则看法不一,吉克隽逸粉丝评论:“不用比了,灿星的节目冠军肯定给吴莫愁了”吴莫愁的粉丝则认为该节目会偏向王力宏的学员吉克隽逸。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在目前已录制的几期节目中,吴莫愁吉克隽逸尚难分胜负,两人之间白热化的战争还要等到比赛后期才能彻底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