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薇薇被吐槽时尚品味差 自曝被误认为国家女篮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01 22:26:52

  奇袭亲友团

  搜狐娱乐讯 网络脱口秀节目《黑白星球》开播以来,主持人马薇薇评价过中国男人、炮轰过情感专家,全新观点和辛辣言辞令人印象深刻。而在本周三0点上线的最新一期节目中,马薇薇向整个时尚圈宣战,而她本人的时尚品味也遭到了以“名媛”姜思达、“少奶奶”肖骁为首的奇葩好友组团吐槽。

  姜思达肖骁吐槽马薇薇时尚品味差

  作为以辩论出道的高知女性,马薇薇的吸粉魅力在于她的辩口利辞和智慧大脑,至于时尚基因似乎是在步入娱乐圈后逐渐养成的。本期《黑白星球》她将大胆挑战自己的认知短板,与奇袭亲友团一起探讨时尚这件事。不过在马薇薇向整个时尚圈开炮之前,她本人的时尚品味就遭到了奇葩好友的集体吐槽。

  节目中谈及马薇薇的时尚品味,“名媛”姜思达直言:“她得先有品味我才能评价吧?”“少奶奶”肖骁表示:“干嘛又让我在她背后说坏话。”颜如晶评价马薇薇的穿衣风格是高冷班主任。而“不肯压抑自己天性”的 “豪爽女王”范湉湉则沉默不言,只用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表达了对马薇薇时尚品味的个人看法。多位好友形式各异的吐槽评价,越发让人好奇这个与时尚圈交集甚少的“金句女王”将如何论述时尚就是装“贝塔”?

  马薇薇自曝曾因身高腿长被误认为国家女篮

  节目中为了论证追求时尚的弊端,马薇薇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的心酸糗事。作为一名腿玩年少女,初入大学的马薇薇经常以大T恤配超短裤的造型出行。由于身高腿长刚入校的马薇薇被同学误以为是体育特招生,甚至还被误传为国家女篮队员。而她本人也从未澄清这个“美丽的误会”,直到后来被选入校跳高队,在一次高度仅为1米的跳高比赛中受伤而告终。

  马薇薇用自己年少轻狂的往事告诉观众装“贝塔”就是为了让自己显得跟别人不一样,证明自己是一个很厉害的人,但是事实上往往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伤害。进而她延伸到没有实际意义、又会给生活带来不便的时尚就是装“贝塔”。

  除此之外,马薇薇还通过高跟鞋、假发等时尚单品的诞生发展之路表达了一味模仿别人的时尚最终只是画虎不成反类犬。针对马薇薇有关时尚就是装“贝塔”的言论,首次亮相的邱晨会如何奇袭?两位辩论女王将会上演怎样的精彩论战?敬请关注每周三周四0点上线的《黑白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