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邓丽欣复合? 方力申:暂时不会 顺其自然

来源:21CN娱乐
2016-06-01 22:26:52

  方力申与雷颂德出席活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5月31日,方力申、雷颂德、Super Girl出席“世界无烟日”活动,问到方力申狂看“咪神”张秀文,他反问:“哪个是?晶哥监制电影的晶女郎个个都是(咪神),(哪一个最厉害?)心中有数,大家不相伯仲,我是游泳运动员,有什么风浪没见过?波涛汹涌是浸不死我,完全经得起风浪。”对于邓丽欣听到方力申的访问而落泪,问他有没有打算挽回这段十年的感情,方力申表示暂时不会,以后再顺其自然。

  方力申前一晚通宵开工,该片已杀青,记者指很快便拍完了,方力申笑说:“你想我日久生情嘛!”对于有指他和张秀文不停咬耳朵,方力申说:“是吗?记不起,哪里有咬耳朵,是否认错人?她是否跟金刚咬耳朵?我说的话全是笑说,大家不要推个美女给我,(惧怕绯闻?)不是,真的便没所谓,免得影响别人,女孩子的档案好矜贵,男孩子花了也没所谓,费事拖累人。(分手变得没自信?)当然不是,我日前才露过腹肌,很有自信。”

  邓丽欣因听到方力申访问而落泪,但就回应叫方力申无需道歉,方力申称:“我没无道歉也没讲对不起,只是说自己不适合讲得太多,我们两个也不会那么见外,(网民指你所做一切是想挽回?)暂时没有,粉丝永远想我们好,顺其自然,看缘分,暂时对儿女私情无兴趣。”

  方力申献唱活动主题曲《舍?得》,他表示:“很多粉丝以为这首歌是围绕我感情生活,为免让大家误会,所以没有派台做主打歌,其实歌曲以拟人法去写,只是这活动主题曲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