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回应何炅喊话 做客《拜托了冰箱》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6-01 22:26:52

薛之谦回应何炅喊话 做客《拜托了冰箱》

  《拜托了冰箱》第二季已在腾讯视频强势回归,继打开了B站三大MC王嘉尔、大张伟、撒贝宁的冰箱后,何老师在首期节目中,喊话另一位未到的MC薛之谦速到《拜托了冰箱》集结。没想到,给面子的老薛第三期就驾到。至此,《拜托了冰箱》成为首档集齐“B站四大主持MC”的节目,本期节目可以欢快地召唤神龙了。

  《拜托了冰箱》从第一季开播就已瞄准了年轻的90后、00后,凭借搞笑的段子,爱补刀的神后期,不仅让节目点击口碑双丰收,也在逐渐收割B站二次元大神。王嘉尔、撒贝宁、大张伟、薛之谦被誉为“B站最受欢迎的四大MC”,四位都是爆款综艺节目的代表。王嘉尔作为“何尔萌”成员之一常驻《拜托了冰箱》,大张伟已在第一季踢馆,现场殴打主持人,引发爆笑连连。撒贝宁也在本季第一期中出现,被挤兑玩坏。“四大神兽”就只差薛之谦,于是何老师隔空喊话,没想到老薛雷厉风行,立马出席了第三期节目,B站四大最红MC已顺利在《拜托了冰箱》集结。

  这年头PPT里没有薛之谦都不好意思去给客户提案,请不来薛之谦的节目就不是一档火的节目。当“段王爷”薛之谦做客《拜托了冰箱》与辣妈李小璐PK段子,老薛被曝想雇“馨爷”做代言人,送礼邮费还到付。李小璐和姐妹团都是薛之谦歌迷,音乐作品顺手拈来……两人在现场深究“新仇旧恨”。

  玩坏节目组道具,还吐槽质量不好,现场又“瞎说大实话”,犀利点评李小璐的冰箱,还隔空叫板贾乃亮。能在“下饭综艺”里频冒吐痰,抠脚等粗暴的语言,成为录制史上第一个被多次禁言的嘉宾,除了薛之谦,请问还有谁?

  当与神经病都能交朋友的王嘉尔遇上自带燃点的薛之谦,两人语言会擦出什么新笑点?想看嘎嘎如何与老薛开启连体婴儿模式吗?想听薛之谦是怎么写段子的吗?想听李小璐解释冰箱里的镇定剂是什么用途吗?本周三晚20:00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第二季,我们请你和段子手一起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