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遭遇90后下战书 被调侃“老年人”弱爆了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6-01 22:26:52

阮经天遭遇90后下战书 被调侃“老年人”弱爆了

  随着80后纷纷步入奔三的年纪,90后们已然开始占领这个社会。在本周即将播出的《约吧!大明星》中,万事屋就收到了北京矿业大学篮球队的战书,进行一场三对三的篮球赛。面对风华正茂的矿大篮球队,在赛前被对手调侃为“老年人”的阮经天将率领平均年龄30+的万事屋篮球队如何迎战呢?

  赛前放狠话,阮经天被调侃“老年人”

  比赛还没开始,双方就火药味儿十足。前来约战的矿大篮球队队长,进门就是一句“拳脚无眼,自求多福”,瞬间勾起了万事屋成员的胜负欲。没想到对方竟然还称考虑到万事屋篮球队成员体力的问题,只进行半场比赛,场面顿时被点燃。在得知对方是95年的小鲜肉时,社长阮经天本想以年龄大为借口压制对方,却反被调侃为“老年人”,被戳中硬伤的小天更是直接拒绝和对方握手,看来这注定是一场剑拔弩张的比赛。

  本着“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的原则,小天社长就派出徐璐和李菲儿两位成员前去打探对方的虚实。来到体育馆,徐璐和李菲儿不仅未经社长允许向对方撂下狠话,更是成功偷得啦啦队神器。就是不知道两位千辛万苦获得的情报能否帮到小天队长呢?

  输人不输阵,啦啦队场外神助攻

  虽然对方年轻,体力好,但万事屋篮球队也一直在积极备战,而且还准备了自己的啦啦队哦!在比赛开始前,社长小天就率领队员们进行了啦啦队舞蹈的排练。不过一直沉浸在乡村趴搞笑氛围当中的队员们,迟迟找不到排练的状态,真担心之后他们会带来怎么的啦啦队表演。

  比赛开始之后,万事屋篮球队虽然开局领先,但矿大篮球队却后来居上。面对一边倒的局势,场外加油的徐璐和李菲儿竟然威胁对方啦啦队给自己加油,果然没有辜负社长的厚爱。据说,面对逐渐透支的体力和渐渐拉开的分数,小天社长还找来两位神秘嘉宾助阵哦,不知这能否帮万事屋篮球队取得最终的胜利呢?

  赛前气氛就如此紧张的两队,在比赛中还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离开校园多年的万事屋篮球队又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呢?一切精彩尽在本周四晚8点腾讯视频播出的《约吧!大明星》。燃烧吧,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