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税案2日开审 梅西将飞回西班牙出庭

作者:汤敏 来源:扬子晚报
2016-06-01 10:33:46

  扬子晚报讯(记者 汤敏)昨天,关于梅西逃税案件的审理在西班牙开庭,梅西本人会在6月2日出席庭审,审理结果预计会在本周五对外公布。

  梅西本人目前正在随阿根廷队备战美洲杯,但他6月2日仍需要飞回西班牙出席偷税案的庭审。阿根廷主帅马蒂诺透露:梅西在庭审结束后会直接飞到美国与队友会合,参加在美国举行的百年美洲杯。

  此次偷税案发酵已久,巴西世界杯开始之前,梅西父亲豪尔赫补交500万欧元税款后,法院曾撤销了对梅西的指控。但在2015年10月,西班牙地区检察院认定梅西对父亲逃税一事知情不报因此再次起诉梅西父子,检方要求判处豪尔赫18个月监禁,尽管梅西并不需要承担责任,但作为知情人,梅西也必须出席庭审。

  阿根廷队的美洲杯首战将在6月7日进行,如果一切顺利,梅西仍有足够时间准备美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