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5》反派威震天回归 发新款宣传视频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6-01 10:35:59

《变形金刚5》反派威震天回归 发新款宣传视频


第五部的威震天。

《变形金刚5》反派威震天回归 发新款宣传视频


第五部的擎天柱。

  Mtime时光网6月1日报道 科幻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大反派威震天宣传海报亮相,片方同时还为大反派制作了一款宣传视频,导演迈克尔·贝亲自对外宣布:威震天回归!

  不过,按照第四部的剧情来看,威震天在《变形金刚4》中升级成为了惊破天,那么第五部应该也是惊破天的身份,但看来导演还是决定让威震天变回来。不过第五部的威震天脸部有了明显的变化,这也是《变形金刚》电影系列的一个特色,每一次都让威震天的外型改变,或许是为了给观众带来新鲜感。

  好在,大家喜欢的柱子哥-擎天柱一直没有太多改变,还是那么正气凛然、邪气不侵,正邪双方的激战在第五部中会拓展到宇宙中。预计,第五部会出现五面怪,第四部中的机器人禁闭去猎捕擎天柱,就是受了五面怪的雇佣,《变形金刚》系列的世界观越来越宏大。

  《变形金刚5》继续由“爆炸片大师”迈克尔·贝执导,定于2017年6月23日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