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秀"中国风获赞 周杰范湉湉实力飙演技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6-01 10:41:40

周杰表情包

周杰“萝卜蹲”

全世界都在说中国话

周杰范湉湉意思意思

戴军、周杰

喜剧之王花木兰

/6

  网易娱乐6月1日报道 上周五深圳卫视京润珍珠·均瑶味动力《年代秀》汇集了大山、査可欣、周杰、戴军、乔杉、陈正飞、范湉湉、锦荣、楚乔、吴孟天十位中外艺能奇才,上演“全世界都在说中国话”,大山秀中文、陈正飞孟天说相声、范湉湉扮演最硬汉花木兰……浓浓中国风扑面而来。“表情包大王”周杰与“奇葩女王”的《年代秀》首秀更是引人关注,一位耿直一位奇葩,“意思意思”欢乐逗趣却又不失真诚的互动,收获观众一片好评。

  《年代秀》全新一季播出至第五期,CSM52城收视同时段排名前4,网络热度不断攀升,《年代秀》更是长时间占据微博热门话题榜前列。开播当晚,话题#年代秀中国风#跻身热门推荐,排名话题综艺榜top1,总榜top3。有网友评论:“中国风与外国朋友的搭配,看着他们对中文的痴迷却又有些蒙圈,明星嘉宾‘使坏’后又卖力解释,还有答题环节满满的童年记忆,简直太暖心了。不愧是有欢乐有情怀的良心综艺。”而话题#年代秀#持续热议,当晚微博疯狂综艺季排名 top2,每期主题及明星互动,引发大量网友参与。

  “尔康”周杰首登《年代秀》 演员是我最大的标签

  作为本期最具国民记忆的重点嘉宾,“尔康”周杰的出场备受关注。相对《还珠》其他几位主演,周杰这些年来很少在公众露面。聊到大家最常用的表情包,其实一开始他是拒绝的,认为这个不能随便玩,表情包并不代表周杰。“我是一个演员,在这个行业里存在才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标签。”

  但在考验默契的“你画我猜”环节,有难以模仿的题目如“美少女战士”“疯狂动物城”中,不得以又亲自“贡献”了几个。

  他还是原来那个真诚耿直的“尔康”与“包黑炭”,只是如今更添几分成熟与稳重,并一直都保持积极阳光。所以当他出现在年代秀,网友们也瞬间沸腾了:“好帅、好久不见、大写的耿直boy、就是这么真诚……”等评论不断刷屏。

  “意思意思”飙演技 “歪果仁”的中国风很给力

  在当晚《年代秀》的舞台,还有一位不可忽略的奇才——“奇葩女王”范湉湉。并在“我不能理解”环节上,周杰还与范湉湉“意思意思”实力飚演技,各情景各语气不同的状态下,中国话一词多意的魅力尽显。获现场外国友人和网友一片点赞:被他们俩这么一“意思”,越觉中文更有意思啦!

  还有好久不见的老朋友“中国女婿”大山现场秀单口,让大家感受到外国友人说中文也能如此流利;陈正飞孟天说相声,更显中华曲艺的魅力;“喜剧之王”环节范湉湉扮演“最猛花木兰”,孟天主唱电影《花木兰》主题曲及其他中外嘉宾的集体演绎,都让人眼前一亮。他们对中国文化的热情也感染了许多网友:中国的文化博大精深,越来越多的外国朋友学习,这也是我们骄傲。《年代秀》这期中国风刮的让人很舒服!

  上周告别了这波“城会玩”的中外奇才,但欢乐、颜值、情怀继续在上演。本周五21:10深圳卫视京润珍珠·均瑶味动力《年代秀》将迎来鞠萍、郭凯敏、金巧巧、刘牧、宋轶、乔杉、唐艺昕、唐禹哲、陈汉典、李宏毅同台。“孔雀公主”金巧巧风姿不减,现场竖劈一字马;“吊环女神”上演“美女救英雄”,唐禹哲、陈汉典高空惊险起舞;唐禹哲变身人肉情话发射机现场告白,唐艺昕难抵甜蜜攻势,“双糖CP”的爱情巨轮何去何从?更多精彩,我们一起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