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赌服输!骑士球迷吃T恤 只因押宝雷霆胜勇士

来源:央广网体育
2016-06-01 10:07:00

愿赌服输!骑士球迷吃T恤 只因押宝雷霆胜勇士

骑士球迷赌输吃T恤

  北京时间6月1日,今年NBA西部决赛期间,一位克里夫兰骑士队的球迷曾打赌雷霆队将会淘汰卫冕冠军勇士队。如果勇士队晋级,那位骑士球迷承诺将会吃到他的T恤。结果勇士队在西部决赛中完成大逆转,而那位骑士球迷履行了自己的承诺,并且在网上晒出了他吃掉T恤的视频。

  今年西部决赛,雷霆队一度取得3-1的大好领先优势,距离淘汰勇士队并重返总决赛只差一场胜利。当时,一位骑士队的球迷曾打赌如果勇士队能翻盘回来的话,他就把自己的T恤吃下去。

  事实上,即使当勇士队在主场赢下第五场并将总比分扳到2-3之后,那位骑士球迷依然打赌雷霆队将会晋级。

  但最终,勇士赢得了第六场和第七场,并以4-3逆转淘汰雷霆,从而连续第二年打进NBA总决赛。勇士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10支在季后赛1-3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的球队。

  随着勇士队晋级总决赛,那位之前打赌勇士队肯定被淘汰的骑士球迷到了兑现诺言的时刻,而且他确实没有食言。

愿赌服输!骑士球迷吃T恤 只因押宝雷霆胜勇士

  这位骑士球迷随后在网上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里,他承认自己打赌失败,所以将会认赌服输。紧接着,那位骑士拿出了一件白色T恤,上面写着“骑士队6场之内取胜”(可能是他对总决赛的结果预测),然后把这件白色T恤用剪刀剪成一小块一小块,并蘸着酱料把它们吃进肚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