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金球之争巴萨认输 巴萨帮承认金球必属C罗

来源:央广网体育
2016-06-01 10:25:00

西媒曝金球之争巴萨认输 巴萨帮承认金球必属C罗

《马卡报》:C罗将是2016年金球奖的热门

  在帮助皇马击败马竞赢得俱乐部队史第11冠欧冠奖杯之后,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指出,在明年1月的金球奖争夺之中,C罗处在了一个十分有利的局面。

  上周六的欧冠决赛, C罗在点球大战打进制胜点球,他向世界证明自己为何是最佳球员。葡萄牙人顶住巨大压力,为球队打进锁定胜利的点球。这场胜利之后,C罗也赢得了生涯第3座欧冠奖杯。

  本赛季C罗又度过了一个难以置信的赛季,他成为第一位连续6年单赛季斩获50球的球员。本赛季C罗收获16粒欧冠进球,35粒联赛进球,一共打进了51球。如果不是皇马因为国王杯提前出局,C罗的进球数可能进一步增多。

西媒曝金球之争巴萨认输 巴萨帮承认金球必属C罗

巴萨帮认输

  《马卡报》指出,没有一名巴萨球员能够撼动C罗,包括赢得欧洲金靴奖的苏亚雷斯。葡萄牙人将是2016年金球奖的最大热门。事实上,在巴萨的诺坎普,他们都已经认为C罗赢得金球奖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从赔率上看,C罗也是赢得金球奖的最大热门。金球奖的得主往往有冠军陪伴,而C罗赢得了最重要的冠军——欧冠冠军。

  C罗曾经赢得3座金球奖,分别是2014年、2013年跟2008年。 当然,距离2016年金球奖颁奖还有很长的时间,一切都没尘埃落定。今年夏天,C罗还将跟随葡萄牙队征战欧洲杯。欧洲杯的表现与成绩,也将左右C罗在金球奖的影响力。

  另一方面,齐达内可能赢得年度最佳教练。自从齐达内上任以来,皇马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欧冠赛场击败马竞收获冠军,联赛赛场紧追巴萨,最后以一分之差遗憾丢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