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见》第二季人气回归 明星粉丝互动升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01 10:22:21

《周一见》第二季人气回归 明星粉丝互动升级

  据悉,去年《周一见》掀起了一股明星与粉丝互动的热潮,今年由南都娱乐、芒果娱乐和腾讯娱乐共同打造的偶像粉丝互动节目《周一见》第二季宣布6月份将重磅回归。新一季《周一见》将主题从小鲜肉升级为人气王,将为观众带来更加劲爆的粉丝明星互动体验。导演组近日在微博放话,本季节目福利更多,粉丝只需要在周一见官微留言@心目中的偶像,就去帮你请到TA。去年,第一季《周一见》首开明星粉丝互动的综艺模式,开启娱乐3.0时代,吴亦凡、杨洋、陈学冬……这些小鲜肉们在节目中和粉丝互动,获得了超高人气。节目一上线,即以黑马之姿冲入综艺节目前列,更是以超过2亿的收视率爆红收官。每期节目15分钟,有效抓住了网友们的碎片时间,迎合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观看习惯。通过节目中偶像和粉丝的亲密互动,让男神小鲜肉们走下神坛,和粉丝们玩起了亲密游戏。无论是让吴亦凡给粉丝来个街头拥抱,还是让黄子韬为粉丝录制专属起床铃声,这些创新的节目内容,成为当时的热门话题。

  据节目组透露,新一季《周一见》将延续上一季的优势,将互动进行到底,除了上一季节目中的,“互动”、“约会”、“壁咚”等玩转偶像的情节,更有一大波高能福利持续放出。除此之外,在上一季节目逢小鲜肉必求“公主抱”的主持人张大大,听说在新一季的节目中将“公主抱”继续升级,从小鲜肉抱到人气王。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明星不再像过去一样只停留在海报中、电视里,社交媒体的兴起更是进一步拉近了粉丝与明星的距离。南都娱乐、芒果娱乐和腾讯娱乐凭借丰富的资源和超强的团队创造能力,将这股“明星+粉丝”的风潮持续发酵,让粉丝和明星的互动从线上走向线下,《周一见》正是这样一座连接明星与粉丝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