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大或“抢占”市场 玄幻片《顿悟》引爆暑期档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6-01 10:22:21

网大或“抢占”市场 玄幻片《顿悟》引爆暑期档


黄朋饰贾英俊。

网大或“抢占”市场 玄幻片《顿悟》引爆暑期档


刘芷汐饰白骨。

网大或“抢占”市场 玄幻片《顿悟》引爆暑期档


叶梓棠饰亭亭。

  网易娱乐6月1日报道 暑期档临近,一波又一波的网络大电影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强势来袭。首当其冲的当属日前曝光片花的《顿悟之白骨美人心》,这部内涵派的爆笑喜剧以“人文关怀”的视角另辟蹊径,充分抓住“宅男腐女”的思维及喜好,将一个个幽默而又“污力滔滔”的内涵段子搬到观众面前。

  纵观当下网大市场,以《乒乓侠》、《非正常女友》、《混世高校》、《深宫遗梦》等正在播出的网络电影为代表,无一不具备内容平民化、草根化的特性,而在电影院或电视上看不到的题材在网络上的接受程度也更为广泛,百无禁忌的内容题材,往往可以抓住定向受众的喜好,在特定的时间内,传递每一类不同“需求”的受众所需所想的内容。另一方面,网大的时效性也是其吸引观众的必要条件之一,一部网络电影从渠道接触到发行上线,快则2-3天,一些紧跟当下热门话题的题材可以及时有效的与观众见面。综上所述,网络电影自2014年出现以来,基本已形成对定向受众的驱动力。

  《顿悟之白骨美人心》便是同时集结了以上两个要素,在热辣的暑期档,影片将以震撼人心的特效及脑洞大开的剧情而大快人心。天真少女,翩翩公子以及傲娇美人的人设,“污力滔滔”的幽默段子,感人肺腑的真情实感,势必都将成为影片中最触动人心的亮点,加之该片由一流的神话剧制作团队打造,一部院线规格的玄幻大片即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