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战队技术不行颜值来凑

来源:15W电竞门户
2016-06-01 10:14:37

  撸圈,刀塔圈,电竞圈,圈圈入围;喜事,开撕事,谣言事,事事关心!

  如今的电竞圈里面,可以说得上是比赛盛行,小编在平日里最常听到的和看到的无非某某战队发生了什么状况,或者又有什么消息传出之类的,就例如不久前撸圈又一个电竞豪门LGD的英雄联盟女子战队成立了,可是闹得沸沸扬扬~~~

女子战队技术不行颜值来凑

  为什么说“又”?这里先卖个关子。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忽略了一个情况,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所有电子竞技的顶级赛事中基本不可能看到女性选手的身影,可以说是一片纯爷们带着小鲜肉打遍天下,而热爱电竞的女生至多只有站在旁边当主持人当解说。

女子战队技术不行颜值来凑

  大家都知道,打职业电竞吃的就是一口青春饭,现在的很多选手已经不是以前那些有“梦想”的选手了,现在的选手普遍可以分为几种,有些人是热爱电竞而选择坚持,有些人是为了一炮而红,就算退役也可以转而直播“卖饼”,抱着网红甚至是明星的心态去站在舞台上的。不知道大家认同否?

女子战队技术不行颜值来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