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BIGBANG成员将集体入伍 YG娱乐出面辟谣

作者:周钰涵 来源:搜狐韩娱
2016-06-01 10:14:37

传BIGBANG成员将集体入伍 YG娱乐出面辟谣

  BIGBANG

  搜狐韩娱讯 6月1日,有媒体援引消息灵通人士报道,男团BIGBANG成员将集体入伍。对此,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负责人出面辟谣,对该消息予以否认。

  当天,YG娱乐负责人受访时表示:“我们已经注意到了相关消息,该媒体的报道完全没有事实依据。公司并未商议过有关BIGBANG成员集体入伍的事情,也并没有制定出相关方案。从目前来看,他们仍将在亚洲各国进行活动,没有空暇时间。”

  有关BIGBANG成员入伍的新闻屡见报端。其中,成员T.O.P或将成为团体中首个当兵入伍的成员。随着官方出面予以否认,有关成员们的入伍问题仍将成为舆论和粉丝们的关注的焦点。近来,为了迎接BIGBANG出道十周年,YG娱乐举行了各种活动纪念这一时刻。

  另外,BIGBANG将于7月29日、30日和31日在日本分别举行纪念出道十周年演唱会。全星网/供稿 周钰涵/文 YG娱乐/供图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