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想唱》遇小鲜肉告白 模仿权志龙歌曲热舞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6-01 10:14:37

韩红《想唱》遇小鲜肉告白 模仿权志龙歌曲热舞

韩红《想唱》遇小鲜肉告白 模仿权志龙歌曲热舞

  网易娱乐6月1日报道 自在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节目中担任“涵韩的音乐party主人”一角以来,韩红既可犀利又可卖萌的风格就备受广大观众喜爱。因为韩红来到节目录制现场的素人嘉宾更是络绎不绝。在本周六晚十点即将播出的《我想和你唱》第五期节目中,韩红就在录制现场遇到了小鲜肉模仿偶像权志龙,大跳《bang bang bang》热情告白:“你介意比你小的男生吗?”面对小鲜肉粉丝赤裸裸的示爱,韩宝宝会有何反应?

  身兼数职,韩红《我想和你唱》卖萌人气暴涨

  除却“涵韩的音乐party主人”身份,在本周六晚十点将如约播出的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五期节目中,韩红又有了新身份,即与信、黄小琥一起担任想唱嘉宾,与通过九大报名渠道上传自己与偶像隔空同框合唱视频并获得网友点赞数前六位来到现场的素人嘉宾并肩合唱。

  作为“音乐party的主人”,无论是在《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与汪涵搭档你来我往,“相爱相杀”时展现出的犀利“段子手”风格,还是时不时撒娇卖萌的“小女人”作派都让真实的韩红在镜头面前、观众面前一览无遗。正是因为其在犀利与卖萌之间转换自如的性格,也让韩红备受大众喜爱。为了韩红来到《我想和你唱》节目录制现场的素人嘉宾更是络绎不绝。

  桃花朵朵开,小鲜肉《我想和你唱》模仿权志龙告白韩红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除却自己组的素人粉丝都是冲着自己而来,在黄小琥组的素人嘉宾中也有一位小鲜肉是为了向韩红告白而来。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名小鲜肉不仅在录制现场频频向韩红直抒胸臆,或直言“我就是为了韩宝宝而来”,或羞涩告白“你介意比你小的男生吗”,而且还特地为了韩宝宝,自学了共同的偶像权志龙的歌曲《bang bang bang》,大跳热舞向韩红送爱心。

  与权志龙如出一辙的表情,如出一辙的舞蹈动作,再加上极为相似的穿着打扮,小鲜肉的热舞看得韩红也心痒痒,不由自主的加入一起热舞了起来。小鲜肉能否凭借《bang bang bang》赢得韩宝宝的芳心?韩宝宝与自己组的素人之间又会碰撞出什么不一样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