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Famous组合高颜值集体来袭

来源:人民网娱乐
2016-06-01 09:54:00

韩国Famous组合高颜值集体来袭

  最近一个名为韩国Famous组合进军中国,被誉为韩国三大女子组合之一,新女团造型照首次在网上曝光。从曝光的照片及个人资料可见,韩国Famous除拥有女团必备的高颜值外,成员的平均身高更超过170cm。韩国Famous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其下集团公司在2010年推出的女子组合,由年龄为18-19岁的六名女大专生组成。 韩国Famous于2011年1月5日正式登台演出。

  据了解,Famous的成员们身兼歌手、电影演员、主持人、DJ等多种才能,而且成员们都擅长英语、日语、汉语等语言。

韩国Famous组合高颜值集体来袭

  2013年Famous分支了另一队组合Blacklable,Famous及Blacklable各以3位成员继续出发。

  Famous 主力唱歌演出,走遍各大校园,商场及各大音乐节的舞台。

  Blacklable 主力电视节目及电影。

  从出道以来,Famous及Blacklable就以优异的成绩表现出了改写韩国女子组合乐坛历史的强大气势,她们已经成为女子组合的典范。